新浪福建 资讯

增强乡亲安全感 翔安平安“三率”放大招

你知道平安“三率”是哪“三率”吗?揭晓答案……

全省、全市群众安全感测评将于6月20日至7月20日同步进行。为进一步营造建设平安翔安和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创建平安翔安活动的满意度,6月2日上午,翔安区召开全区“平安三率”宣传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除了主会场外,翔安区在各镇街、120个村居都设置了分会场。

为了增强翔安乡亲的安全感,带来稳稳的幸福,提升平安“三率”,翔安要“放大招”了。6月20日起,@翔安人 你将在翔安看到这样的场景。

  01打开电视时

翔安的乡亲们将在电视上看到平安翔安建设的相关宣传内容,平安观念谨记在心。

02乘坐公交车时

或许是不经意的一抬头,你就能看到车厢内的平安建设海报,要时刻注重平安建设。

03在校园里

以“平安校园”为载体,面向全区70余所小学3.7万名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平安普法带回家活动。

04在120个村居

组织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到挂钩村居进村入户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录制“致翔安区全体村民一封信”广播播音碟片,利用各村(社区)村村响广播系统,每天中午12:00、下午6:00两个时段进行有关平安翔安建设方面宣传。

你还能够看到以答嘴鼓、闽南童谣、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举办文艺晚会进村居宣传活动。

05在公园、商圈

组织全区平安综治责任单位、四镇一街举办平安“三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06打开手机时

你将收到平安翔安建设宣传短信。

打开微信,映入眼帘的是各大微信群里的平安建设宣传信息。刷朋友圈时,你将看到平安翔安建设相关的微信推文。你还将看到,精心制作的平安翔安建设宣传片。

07各处LED大屏

在医院、学校、银行、景区、商场、工地等场所及公交车上的LED显示屏等平台,滚动播放平安翔安宣传标语。

平安翔安人人参与,翔安平安人人共享。未来,让我们一同守护平安翔安

翔安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