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金铭的厦门情书: 24年,在厦门创造了许多奇迹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厦门,以其开放精神和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朋友。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无论久居还是暂留,无论抵达还是梦想,无论远方还是近处,他们,与这座城市精神一体,他们,想对这座城市告白。

以爱之名,燃动厦门——城市告白·厦门情书,将以奔跑、匠心、温暖、开放、包容维度为厦门抒写一封“爱的告白”,献给美丽的鹭岛!

1996年,她来到厦门并扎根家具行业,24年来,她和伙伴经历了双十一的高潮,把万款家具销往海外,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了许多奇迹。她说:厦门,是我的圆梦之城。

今天,她提笔给厦门写下一封情书:

《24年,在厦门创造了许多奇迹》

作者:金铭

喜欢,心之所向

梦想,逆旅人生

宝贝,你我珍惜

1996年,喜梦宝落地厦门,从那时起,我便在这个有着蔚蓝海岸线的城市停留至今。除了生长之地金陵,厦门便是我的第二故乡。

这座海滨城市,承载了我太多的第一次:土笋冻是第一次听说;花生汤、海蛎煎是第一次品尝。1998年,厦门的电子讯息技术迅速崛起,电脑和互联网开始走进市民的生活,我和伙伴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涌动着的幸福和活力。

喜梦宝的第一家店位于湖滨南路。在90年代,这里几乎成了每一个厦门人的记忆坐标。喜梦宝人总能在自我介绍时,听到初识的厦门朋友说:“我知道你们喜梦宝,你们有一家店在湖滨南路。”最温暖的对话,莫过于此。它对于厦门人而言,已经不是一家门店,而是一个记忆锚点。

在厦门,喜梦宝创造了许多奇迹。在这里,我们携手厦门国际马拉松参与全民健跑赛事;在这里,我们把上万款家具连续22年销往北美及欧洲各地;在这里,我们第一次经历了天猫双十一的高潮,度过了难忘的2010年;在这里,我们携手千组亲子家庭YUAN木绘画,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这里,我们把很多看似不可能的目标,一个一个地实现了。

2016年,厦门遭遇百年一遇的台风“莫兰蒂”,但迅速满血复活;2017年成功举办了金砖厦门会晤;2018年最美跨海地铁开通……每天都在强有力地展示着厦门速度。而喜梦宝也同厦门一样,不断地升级前进。

在厦门的24年,我见证着她从一座小而美的海滨小城,蜕变为如今的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都市。这里是我的圆梦之城,更是喜梦宝的追梦之城。

厦门,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陪伴着我。

100封情书,100个故事,有向往的种子悄然绽放的满足与激动,有带着梦想与城市共成长的感悟与收获,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感动与幸福。我们把奋力拼搏、包容开放、璀璨繁华、平凡动人、风情万种的厦门写成情书,献给每一个此刻就在厦门、此刻就爱厦门的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