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丁水波的厦门情书:铿锵十载,心动如初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厦门,以其开放精神和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朋友。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无论久居还是暂留,无论抵达还是梦想,无论远方还是近处,他们,与这座城市精神一体,他们,想对这座城市告白。

以爱之名,燃动厦门——城市告白·厦门情书,将以奔跑、匠心、温暖、开放、包容维度为厦门抒写一封“爱的告白”,献给美丽的鹭岛!

他是特步集团创始人,2009年在厦门设立总部,用创新探索市场蓝海;他有着发展中国路跑事业的梦想,在厦门这条最美赛道上,实现了由单一品牌公司向多品牌集团发展的转型。他说:白鹭展翼,“步步”生风;无所畏惧,追寻吾梦。11年了,这座城市依然让我心动。

今天,他提笔为厦门写下一封情书:

《11年了,你依然让我心动

作者:丁水波

白鹭展翼,“步步”生风

无所畏惧,追寻吾梦

铿锵十载,心动如初

2009年,特步集团在厦门设立总部,我也跟着来到这里。至今,已与这座城市携手走过了特不一样的11年。

在天马行空的年纪,来到厦门这个充满想象的蓝海,特步敢于创新、勇于变革。2015年,特步启动三年变革,实现“产品+”、“体育+”、“互联网+”全面转型,深耕专业体育。在跑步领域的多年沉淀,让我们成为了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体育用品品牌,竞速160X、騛速跑鞋等“黑科技”国产跑鞋,深受广大跑者的认可;2019年,签约知名亚裔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大举进军篮球领域;今年则结缘少林寺,成为首个和少林寺合作的体育用品品牌,少林联名款鞋服将国潮精神发扬光大。

厦门的服务效能、城市环境、人文底蕴,都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一直有着发展中国路跑事业的梦想,而厦门有全国“最美马拉松赛道”,我希望中国体育品牌能够在国际市场拥有一片天地,厦门这个国际化都市让我有了更广阔的经营视野。2019年,我们迈出了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品牌大家族中有了来自国际市场的几个新“家人”,实现了由单一品牌公司向多品牌集团发展的转型,完成了从国内名牌到国际名牌的跨越。

白鹭展翼,“步步”生风;无所畏惧,追寻吾梦。11年了,这座城市依然让我心动。

当下,特步的转型和变革之路还在继续,我与厦门的故事仍在续写。

坚守初心,静待花开;

我在厦门,拥抱世界。

100封情书,100个故事,有向往的种子悄然绽放的满足与激动,有带着梦想与城市共成长的感悟与收获,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感动与幸福。我们把奋力拼搏、包容开放、璀璨繁华、平凡动人、风情万种的厦门写成情书,献给每一个此刻就在厦门、此刻就爱厦门的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