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福建省第六届省政府质量奖经验分享——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福建省第六届省政府质量奖经验分享——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质量月期间,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第六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开展“云上经验分享”活动,积极发挥质量标杆引领作用,由企业负责人现身说法,推广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弘扬“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带动我市企业持续追求卓越,提升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更好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

经验分享企业简介如下: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6000多人,是一家拥有从物联网终端、系统平台到大数据应用全产业链能力的数字化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以数字商业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态系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条码识读设备、POS设备、信息化服务等,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1.82亿元,纳税25400万元,累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1100余项,申请国家专利923项(其中发明专利541项)和国外专利8项。

近年来,公司以“让交易更简单”为使命,以“围绕大支付,打造中国支付的领导企业和全球支付的领先企业”为愿景,坚持“以顾客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专业敬业,自省求变,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导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标杆、中国专利金奖、第六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

公司未来将深化并充分发挥自身在机器视觉、物联网安全、大数据、区块链、解码芯片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跟随国家“新基建”建设指导方向,主动把握数字货币、身份认证等新兴应用领域带来的成长机遇,持续完善资本、业务与数据三大中台建设工作,致力于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领军企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