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好消息!厦门机场大道、新体育中心都传来最新进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厦门市机场大道

(原迎宾大道)工程示范段

通过安全专项验收和交工核验检测

具备交工验收和试运营条件

机场大道(原迎宾大道)工程起于翔安区大嶝大桥,终于机场南北跑道西垂滑线,路线长7.09公里,标准路幅宽56米,按城市主干道(结合一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机场大道工程

是连接大嶝大桥至新机场跑道的

主要通道

厦门市机场片区指挥部确定

机场大道起点按示范段标准快速建设

将绿化工程、路灯照明

交通安全设施等配套工程一次性实施到位

完善道路功能和景观效果

提升社会效益

 

待示范段道路交付使用后,将大大缓解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综合管廊、阳塘保障房等项目交叉施工的困难,方便进出大嶝岛车辆快速通行。

近日

还有这些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新体育中心进入钢结构施工

近日,新体育中心Ⅰ、Ⅱ标段分别成功实施钢结构工程首吊。两个标段钢结构首吊的顺利完成,预示着钢结构施工开始、基础施工顺利推进,朝着既定的施工目标全速前进。

据了解,新体育中心Ⅰ标段的白鹭体育场赛事规格和设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参照FIFA(国际足联)和AFC(亚足联)比赛标准,遵循国际顶级球场的设计原则,其钢结构西侧罩棚高度85米,东侧罩棚高度77米,体育场大跨度屋盖由中间两榀巨拱、固定看台混凝土结构以及8.25米高大平台支承,空间跨度大、转换结构多,建成后将承办2023年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赛事。

Ⅱ标段由凤凰体育馆和白海豚游泳馆组成,总建筑面积23.04万平方米,凤凰体育馆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体育馆。

  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

进入主体施工

位于翔安的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是我市打造万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头部企业、龙头项目,自去年5月动工建设以来,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已进入主体施工环节,主厂房和动力配套等主体结构施工进度均已过半,项目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封顶。

在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建设工地上,戴着口罩的工人们分工有序,每天都有约7000名工人和管理人员奋战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

房广仁

厦门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项目厂建经理

目前最大的65万平方米的主厂房结构已经完成约70%,配套的动力系统厂房也已完成接近70%,最早的一栋220千伏变电站内部装修也接近完工。项目积极响应“留厦”过年的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春节不停工”。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TM18)总投资480亿元,是目前国内单体最大、全球最先进的柔性AMOLED工厂。

综合:厦门网、厦门日报、厦门晚报、

业翔民安、厦门广电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