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为省停车费套自家车牌 车辆装潢店老板受处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车辆装潢店老板扶某为了省停车费,自己制作了一张假车牌,没想到开车上路在换车牌时被交警发现。警方依法对扶某处以罚款10000元、记12分处罚。

近日,湖里交警大队殿前中队在例行视频巡查交通路况时发现,一男子将车辆停在兴隆路火炬二路路口时,下车后迅速取下车前的“闽DHW×××”车牌,悬挂车牌位置出现了一张“闽C5J×××”车牌。经过系统查询,民警发现该车应该悬挂的是闽C5J×××车牌,于是立即联系车主,得知车主当时在南安,但在两天前将车开到厦门某汽车装潢店改装音响,至今车辆还在装潢店内没有取回。

交警立即联系该汽车装潢店老板扶某。在民警的盘问下,扶某承认自己在闽C5J×××车辆上套用自己制作的假车牌的违法事实。原来扶某所经营的汽车装潢店前空地是一个小型停车场,为了节省来自己店内装潢车辆的客户车辆停车费,扶某用一块铁皮做了这个假车牌,车号就是自家车辆的号牌闽DHW×××。因为自家车牌交过包月停车费,出入自动识别车号的收费岗可以不用交费,所以扶某把这个假车牌套在客户车上,以骗过收费岗探头。

查清违法事实后,民警告知扶某使用假牌的严重后果及应受到的处罚,扶某一听后悔不已。

来源:厦门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