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中国女排娘家基地周边用地规划上新!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4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及周边用地0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在漳州市腾飞路路以南、新华北路以西的范围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与商务混合用地。

根据《规划》,该地块内商务部分计容建筑面积不得高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5%,除酒店外,还应配套建设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的旅游服务中心、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的康复疗养中心,以及不多于200套的SOHO。

同时,《规划》还提出,建筑间距、建筑退让用地红线及城市道路红线除应符合消防、抗震安全、采光、通风、日照、环保、视觉卫生、工程管线敷设和文物保护等方面的要求外,还应符合《福建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福建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漳州市中心城区实施细化规则》的要求。同时应满足:用地内建筑后退腾飞路道路红线最小距离不少于10米,后退新华北路道路红线最小距离不少于20米。

来源:闽南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