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接到“运尸”订单?泉州一司机吓坏了!真相让人笑哭不得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如果有人让你运送一个

长约1.6米

重量也不轻

还封得严严实实的箱子

甚至提出可以随意处理

你会不会对箱子里的东西感到好奇呢?

近日,

有一位货拉拉司机

就接到了这么一单蹊跷的订单。

6日上午九点多,一名货拉拉司机根据订单内容,准备运送一个密封的箱子,货主告诉他那是一箱“垃圾”。

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张坂派出所民警张炳林

他到那个地方之后,事主又跟他讲要不然你就近找一个地方扔掉。他以为是不是什么不值钱的东西,或许还能回收利用,就打开看了。

没想到他打开箱子发现里面不但没有“垃圾”,反而像是一条毯子裹住了“一个人”,甚至还露出了一只穿着袜子的脚。司机被吓得不轻,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经核实确认,所谓的“尸体”其实只是一个人形充气娃娃,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张坂派出所民警张炳林

我们建议货拉拉司机还有货车司机在拉货之前,首先要核对事主的身份信息,至少要叫他出示身份证。另外要对箱子进行检查,特别是那种密封的东西,看不到的东西一定要开箱进行检查,以免拉到违禁品。

来源:新闻广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