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13岁女孩被扒衣侮辱施暴数小时 1人被刑拘4人已到案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7日深夜,一名13岁少女被人强行拖到厦门一小区套房,其间数小时被掌掴、脚踹、棍棒殴打、侮辱,还被拍下视频。昨日,警方通报该起案情:1人被刑拘;另4人已到案,因未达到涉嫌罪名的法定刑事责任年龄,警方下一步将依法另行处理。

1事件经过

女孩遭多人施暴数小时 还被拍下侮辱视频

据了解,当事少女小文(化名)是漳州平和人,今年3月底来到厦门学理发。4月7日晚,刚下班的小文被多名男女连拖带拽,带到鑫塔水尚小区的一套房里。

施暴者录制的短视频显示,小文在屋内被几个女生轮流扇耳光、拽头发。小文被逼到墙角后,几个女生一拥而上,一边不断拉扯推搡小文,一边继续从前后左右各个角度,持续用力扇小文耳光,并且还拿着手机拍摄视频。

在她们持续不断殴打之下,小文的耳朵、鼻子很快开始流血。

小文表示,她是从4月7日晚上开始被打,过程持续了多个小时。小文说,她本来在老家读初中,今年3月底,在视频中的一名短发女生的建议下,跑到厦门学理发。她认为,自己被群殴并侮辱的原因,只是因为同伴之间发生了一点口角。

小文回忆说,4月7日晚上11点左右,她从理发店回来,准备回宿舍休息,就在宿舍楼下,她遇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多名施暴者。他们夺下小文的手机,连拉带拽,把小文拖上车,带到了思明区观音山附近的鑫塔水尚小区内一间套房里。进屋后,小文遭遇了持续的侮辱和殴打,她的衣服被鲜血染红。

小文介绍,殴打与折磨从4月7日晚上,持续到第二天早上。她惨叫不断,却没有得到怜悯与援救。几名施暴者还把小文拖到户外,扒光她衣服对她作出了许多不雅的侮辱行为。

在持续的施暴过程中,施暴者们嘻嘻哈哈,相互打趣拍视频。

4月8日上午,在被折磨了多个小时后,小文找到机会逃跑,从鑫塔水尚小区逃回自己位于槟榔的宿舍,随后在舍友的帮助下报了警。

小文的母亲赶来厦门,发现女儿已被打得面目全非。更让小文妈妈崩溃的是,多名亲戚朋友在网上看到了小文被殴打、被侮辱的视频。

2业主质疑

女孩被拖进小区殴打一通宵小区物业没发现?

事情发酵后,鑫塔水尚小区的业主们在义愤之余,感到了不安。在当夜长达数小时的殴打凌辱过程中,为何小区的安保人员迟迟未发现异常,甚至在小文被带到小区户外,被扒光衣服当众羞辱时,也未有安保人员上前制止?

昨日,导报记者致电鑫塔水尚小区物业。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小区保安有夜间巡查制度,不过在当夜并未发现相关异常。关于小文被拉到户外施暴的情况,该工作人员称并非发生在小区内。

对此说法,业主们议论:“女孩被多人拖进小区殴打,厉声惨叫了一个通宵,物业没有发现吗?”“中途少女被拖到户外施暴,如果是拖出小区,是否经过保安岗亭?仍没被发现吗?”

根据第三方平台介绍,小文遭施暴的地点鑫塔水尚小区,每平方米均价接近7万元,被定位为观音山CBD超高层国际豪宅社区,物业费每平方米超过4元。

3警方通报

施暴者与被害人系同乡

5名女孩均为辍学学生

昨日,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通报:4月8日15时许,思明公安分局筼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张某(女,13岁,平和县人,辍学)被李某、曾某等多人殴打受伤,即迅速处警,依法受案并展开调查。

经查,李某(女,13岁)、曾某(女,14岁)、黄某(女,12岁)、林某(女,13岁)均已辍学,与被害人张某系同乡朋友。四人因怀疑张某在背后辱骂她们而怀恨在心,遂于4月8日凌晨,以吃烧烤名义,将同在厦门的张某诱骗出来,先后将张某带至黄某等人位于思明某小区的暂住处等地殴打,致张某受伤(伤情正在依法鉴定中),同时采取强迫脱衣服等方式进行羞辱并用手机拍摄视频。其间,卢某祥(男,16岁,辍学,李某的同乡朋友)闻讯赶来参与实施不法行为。

目前,卢某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思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李某、曾某、黄某、林某也已到案,因未达到涉嫌罪名的法定刑事责任年龄,警方下一步将依法另行处理。为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警方已将案件情况通报检察机关,并指派心理咨询师对涉案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对上传转发涉案视频等其他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目前,全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海峡导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