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留学染毒瘾 走私毒品被抓获——厦门海关查获133.46克大麻烟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6日,经专业鉴定,厦门海关此前查获的8支、毛重133.46克的烟油含有大麻成分THC(四氢大麻酚)。

近日,厦门海关在对一批进境邮件查验时,发现一个申报为“T-SHIRT(体恤衫)”的包裹内夹藏8支不明液体。经现场毒品快速检测,初步鉴定为THC(四氢大麻酚),后经专业机构鉴定,确认8支液体为含有THC(四氢大麻酚)成分的烟油。

经过一天的监控守候,厦门海关缉私警察联合地方公安成功抓获前来收件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经王某初步交代,其在境外留学时沾染大麻,回国工作后毒瘾复发,通过互联网在境外购买涉案8支大麻烟油,企图通过藏匿方式走私入境,结果人赃俱获。

厦门海关提醒,THC(四氢大麻酚)是大麻中的主要精神活性物质,经常使用含有THC(四氢大麻酚)成分的产品,会对人体中枢神经产生兴奋作用,长期使用会导致精神堕落,严重丧失工作能力。

(来源:厦门广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