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福州一小区电梯故障 13岁男孩不幸坠亡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昨日傍晚

福州蓝湾雅境小区

一名13岁男生因电梯故障

不幸坠亡!

根据业主描述,昨日傍晚,发生意外的这名男生外出打饭回来乘坐电梯按到2楼,然后该电梯突然升至7楼与6楼之间停住,但电梯门没有打开,男生用随身携带的伞敲开了电梯门走出,不料一脚踩空,不幸坠亡。

事发后他们通过监控看到,电梯卡住后,这名男生曾按下了紧急按钮,但没有任何反应。

在18时34分许,孩子从不到半米高的空间钻出轿厢,随后发生了意外。

有业主说,出事男生在事发后两个小时才被发现,昨晚10点左右,发生意外的男生遗体已运走。

有业主表示,小区里的电梯有十几年了,经常出故障,即便修好了,不一会又坏了。“我都冲到物业去要求他们修,换新配件,但是没用,他们不想花这个钱。”

而此次出事的电梯在5月1号就发生故障,2号有人来维修,但没有修好,然而物业方面也没有张贴任何电梯故障告示或采取停电等措施。

随后记者来到物业处发现,管理蓝湾雅境小区的“台西物业”,大门紧闭,空无一人。

在该小区所属的都市社区,社区王主任告诉记者,昨晚她就曾到事发现场,通过监控,她发现该男生并没有按到“紧急按钮”,而是按到了左下角“报警”按钮,因该按钮早已失效,因此,没有接通物业处。

(图为事发电梯内侧图 )

王主任还说,去年8月底蓝湾雅境小区因业委会辞职,经过申请,选择了台西物业物业作为应急物业进驻该小区管理。今年4月,经过业主满意度调查后,正式聘用该物业公司为蓝湾雅境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王主任告诉,物业方面昨晚也曾派人来到现场,并非业主所说逃跑。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内容来源:综合海峡网、海峡都市报

来源:晋江经济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