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纳爱于豫,风雨同舟丨纳爱斯驰援千万消毒除菌产品赈灾河南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4日起,纳爱斯集团的消毒除菌产品礼包陆续在河南郑州大中商超及进社区向市民免费派送,助力市民做好灾后的消毒除菌工作。

 7月24日起,纳爱斯集团的消毒除菌产品礼包陆续在河南郑州大中商超及进社区向市民免费派送,助力市民做好灾后的消毒除菌工作。

面对河南突如其来的罕见洪灾,纳爱斯集团第一时间向灾区发起紧急赈灾行动——千万消毒除菌产品大赠送。并组织专门应急驰援工作团队奔赴灾区一线,有序开展大规模的消毒除菌产品派送活动,助力灾后消毒防疫。

22日晚间,丽水总部员工连夜将灾区急需的消毒除菌产品,以最快速度装车并发往河南。同期,纳爱斯正定生产基地也紧急调拨消毒除菌系列产品快速送达灾区。目前,总部相关生产车间均开足马力,加紧雕牌漂水、雕牌84消毒液、雕牌硫磺除菌洗手液等消毒除菌产品生产,全力支持河南灾后重建。

发往灾区的消毒除菌产品将分批送达,并依托纳爱斯在当地的驰援队伍,让灾区市民尽早领到消毒除菌必需品,保障市民安全健康;同时纳爱斯还积极帮扶当地经销商恢复经营、共渡难关。

纳爱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丽明说:“纳爱斯人与河南人民心连心,我们定然守望相助,风雨同舟。”

(责任编辑:陆娟_FZ09)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