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联合中关村e谷·漳州举办首届银企对接沙龙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为助力中关村e谷·漳州在孵企业提质加速,高质量发展,兴业银行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支行联合中关村意谷·漳州举办首届“科技金融新时代 创新发展新征程”银企对接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小微企业的融资现状和特点、企业如何提高融资能力、兴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如工业厂房贷款、科技贷、连连贷、技改贷款等,帮助企业家拓展金融视野。到场企业家表示对兴业银行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有了初步了解,特别对“金服云”平台可以自助申请“快易贷”和“快押贷”等线上融资业务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对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一方面紧密了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与兴业银行e谷·漳州的的合作关系,增强了与园区内企业的粘合度;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在园区的品牌影响力,使“金融科技”的理念深得企业认同。下一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继续秉持“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银企对接活动,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