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漳州长泰:村民占大桥晒鸟屎臭气熏天

新浪新闻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村民占大桥晒鸟屎臭气熏天 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台海网9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6日,长泰一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连日来,有人在长泰区枋洋镇内枋村旧大桥上晒鸟屎,占据桥的大部分空间,村民不仅出行受影响,还需忍受桥上臭气,希望长泰区有关部门能到场处置。

从读者发来的现场视频中可见,一座石桥的桥面上铺着许多黑色颗粒状的物体,桥面两侧各留仅约0.5米宽的空间供人通行。

随后,导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长泰区枋洋镇。6日晚,长泰区枋洋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调查,涉事村民叫蔡某,住在枋洋镇枋洋村。近日,蔡某途经内枋村旧大桥时,发现很少人通行该座桥。3日,蔡某便将家中鸟屎带到桥上晒,准备把这些鸟屎晒干作为有机肥,用在自家田地上。

昨天上午,该负责人回复说,7日清晨,他们联系枋洋镇相关执法人员、内枋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和蔡某到场清理这些鸟屎。目前,桥上的所有鸟屎已清理完毕。执法人员现场对蔡某进行批评教育,蔡某也表示今后不再做类似的事。同时,到场处置人员还用沙子在桥面两侧的出入口上建起约0.3米高的围挡,避免有群众效仿到该桥上晒东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