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莆田定点医院隔离病房里的别样中秋节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台海网9月22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APP报道  21日是中秋节,在莆田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唯一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肺科病房大楼隔离病房内,医护人员与小患者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节。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今天中午,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肺科病房大楼隔离病房中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来自省立医院、省儿童医院等医疗队以及定点医院的护士与小患者们,一起猜灯谜、做灯笼、玩游戏,其乐融融。这些懂事的小朋友与医护人员温馨互动,吃月饼,和父母通话“云团圆”。

当天,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还为隔离病房内的患者送上月饼、玩具、书籍、小礼品以及莆田特色团圆餐,与患者共度中秋佳节,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医护人员的暖心关怀。

据了解,在院期间,院方专门为孩子们布置了卡通病房,设置了图书角,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治疗环境,让他们感受到“临时的家”的温暖。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App 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严俊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