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同安启动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决定于2021年9月26日(周日)8:00-20:00开展同安区第七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此次核酸检测的区域范围划定为同安区行政区域全域,在同安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开展核酸检测。

二、请全体人员携带预约登记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照镇(街)、村(居)统一安排的时间段,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村(居)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三、检测期间,请自觉遵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四、凡应检未检的,由相关部门根据《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2021〕第21号)依法打击,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厦门市同安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5日

注意啦!

9月26日

同安区核酸检测点

具体安排如下↓

公布方案与实际可能有出入,以镇街村居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前一轮已扫码预约通过核酸检测预登记的市民朋友们,只要把原登记码截屏带去检测现场即可使用,后续还可以重复使用,不用重新预登记。建议同时带上身份证,双保险更快速!

为提高检测效率、避免排队等候

请尚未扫码登记的居民群众

务必提前按以下步骤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

并截图保存条形码

在检测时出示条形码

方法一

关注“同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系统

点击公众号页面

选择“核酸检测”栏目进入

方法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系统

进入系统后

详细操作图解如下↓↓

请居民朋友们主动配合

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同安区融媒体中心  出品

来源: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