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福建人 注意!冷空气又来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张静雯)日前,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的气温有所下降。

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在13-20℃之间,截至今天16时,我省中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0-23℃之间,南部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4-29℃之间。

明天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又将开始下滑。直到本周末,西部北部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0-12℃之间,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过程降温幅度在7-9℃,局部达10℃。

专家提醒,本次降温过程明显,昼夜温差大,朋友们需及时关注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全省多云到阴,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中,闽西北局部中雨。

20-21日,全省阴有小雨,20日北部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1日中北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

22日,全省阴有小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