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奥运冠军卢云秀回古雷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3日讯 据漳州新闻网报道  “虽然我常年在外训练,但无时无刻不思念着家乡。比赛那天父老乡亲守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我感到十分亲切和温暖。”10月20日,回到古雷开发区杜浔镇人民政府参访并参加座谈会的东京奥运会冠军卢云秀说。

“卢云秀让更多的人知道和认识了杜浔这个乡镇,是家乡的骄傲!比赛那天,我们守候在电视机前,看到你勇夺金牌,万分激动和喜悦。”古雷开发区杜浔镇党政主要领导在座谈会上向卢云秀表达了祝贺,并表示从她身上看到了敢拼会赢、勇于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这是杜浔镇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镇党委政府将责无旁贷、一如既往地支持杜浔镇体育事业发展。

卢云秀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参赛体会和日后的训练计划。她介绍,目前她正尝试水翼帆板,并准备在巴黎奥运会再次挑战自己。“新项目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努力,就算再苦也要熬下去。”卢云秀说,作为北京体育大学的在职研究生,她将边学习边训练,努力提升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10月21日上午,卢云秀到古雷新闻中心参观,了解新闻中心的工作和运营情况(下图)。她感慨地说,虽然常常远在国外比赛,但是她一直关注着“古雷潮”“古雷新闻”等宣传平台,及时了解家乡的最新动态与发展成果。在与采编工作人员座谈后,她留下“传播古雷正能量”的寄语和签名。随后,卢云秀前往古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薛敏灵 卢晓茹 郑毅 文/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