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泉州7所市直公立校招聘50名教师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泉州网12月6日讯 (记者陈森森 通讯员许美玉)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7所市直公立中小学将公开招聘新任教师50名。符合条件、有意向加入教师队伍的报考人员,应在12月2日至12月8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相关的报名材料。

其中,泉州一中计划招聘10名、泉州五中计划招聘13名、泉州市培元中学计划招聘15名、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计划招聘2名、泉州市实验小学计划招聘2名,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计划招聘7名,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计划招聘1名。

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泉州市教育局和各招聘单位网站相关招聘信息。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泉州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以及泉州市人社局监督。监督电话:0595—22798807,22112393。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