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厦门人保财险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厦门人保财险召开机关本部党员代表大会,开展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本部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机关党委书记赵宏儒同志作上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赵总对分公司机关党委基本情况、基本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对上届机关党委委员的工作的所有党员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选。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分公司新一届机关党委。

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罗健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对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上届机关党委及其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罗总指出此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既是落实《党章》的有关规定,又是加强厦门人保财险党建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意义非常重大。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这是党员同志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实践,对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罗总还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要发挥政治统领作用,深化创新理论武装。二要把稳“方向盘”,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三要绷紧“责任链”,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严格落实党章及基层组织选举有关规定,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会上,机关党委还组织与会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制作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