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厦门人保财险支持保通保畅,升级温暖驿站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又看到你们人保的温暖驿站了,你们这个礼包特别实用!”刚到达高速服务区的司机王师傅一边接过工作人员手里的“人保温暖礼包”,一边开心的说。
    这一幕,发生在4月30日下午的厦门东孚高速服务区。为落实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正值“5.1”黄金周来临之际,厦门人保财险在东孚高速服务区组织开展了“为防疫加油,为物流送暖”的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面向抗疫运输车辆,为滞留在路上的货车司机(包括非人保客户)主动提供现场服务:一是提供车辆快检快修服务。“温暖驿站”服务站点准备玻璃水、防冻液、机油等应急物资,联合公司合作的汽车修理企业,为客户车辆提供车辆安全检查、搭电、换胎和小事故快速维修等服务,保障货运车辆运输安全。二是提供人保温暖服务。“温暖驿站”服务站点上为货车司机准备方便面、自热锅、开水、矿泉水等食品饮料,口罩、消毒纸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牙膏、牙刷、毛巾等生活必需品。

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是中国人保心服务不变的主题,此次助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的活动,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厦门人保财险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出行客户保驾护航,为货运司机助力送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