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厦门人保财险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系列主题活动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厦门人保财险团委号召、组织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充分发扬人保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通过开展系列行动,掀起主题活动热潮!

行动一:思想强引领,青春心向党

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目标,通过开展主题团日、集中学习“四史”、中国青年运动史、人民保险史等,增强系统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从党百年奋斗的苦难辉煌和成就中汲取动力。

(图片说明:公司各团支部开展青年运动史主题学习)

行动二:文化勤搭台,青春共奋进

围绕主题,组织公司青年开展“青年运动史”专题演讲比赛,通过录制演讲视频、线上展播评比等方式,讲述红色经典、讲好团史故事、传播企业文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积极奋进,投身卓越人保事业。

(图片说明:禾山支公司团支部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行动三:联谊促共建,青春常“团聚”

分公司团委充分发挥“银团合作”在外挂职干部作用,加强与基层政府团委、外部企业团组织联谊共建,以共建促交流、交流促服务、服务促发展,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六大战略服务”、增强青年“服务十局”意识,团聚公司内外青年伙伴,聚力谋发展。

(图片说明:分公司团委参与湖里区共青团各领域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快闪视频录制;湖里支公司团支部、兴隆支公司团支部参与社区联谊、活动共建)

行动四:志愿有人保,青春勇担当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公司各级党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的同时,分公司团委同频共振,迅速行动,号召各团支部成立“青年突击队”,充分调动公司青年积极响应“业务攻坚、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社会救助”等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参与身边志愿公益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说明:分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与核酸检测点防疫、兴隆支公司青年突击队迅速集结,驰援区团委任务攻坚、组织青年献血等)

行动五:保险助抗疫,青春同守护

安心防疫、保障由我。在服务大众健康、服务疫情防控、服务疫苗接种推广的大环境下,分公司团委号召全体青年,发挥保险专长,在落实每月一单健康险推广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推广服务疫情防控相关保险产品:深入政府部门、疫情防控一线,推荐疫苗接种补偿保险、为逆行志愿者定制疫情防控志愿者综合保险等,截止当前,累计为厦门市1.8万名新冠疫苗接种老人、防疫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青年们用切身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用付出作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分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前方喜报传来,以下集体和个人荣获厦门市级荣誉表彰:

(一)2021年度厦门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

人保财险厦门市禾山团支部

(二)2021年度厦门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

胡北萌、林雪

(三)2021年度厦门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

曾彩霞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建团百年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成绩!公司广大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