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暖心又暖胃,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员工能量加油站”温暖来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员工能够在工作中可以随时补充能量,或解决因工作繁忙、加班加点而错过正常就餐等实际问题,让员工切实体会到公司的关爱与温暖,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工会于各大职场职工休息区设立了醒目的“能量加油站”。

分公司始终坚持将员工的身体放在第一位,将员工的温饱与身心问题视为第一要事,在能量加油站中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食物和饮品,用美食来驱散身体的疲备,迅速回血、进入工作状态。能量加油站里还按需增添了医药箱,贴心地放置了藿香正气水、肠胃药、创可贴、筋骨贴、晕车药、碘酒纱布棉签三件套、清热解毒颗粒等常备药品,以备员工身体出现不适。另外,于茶水区还为员工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咖啡机等实用小电器,满足生活所需。

“员工能量加油站”的创建,不仅舒缓了员工工作压力,更营造了团队积极向上的温暖氛围。分公司人事行政部日常根据物品使用情况及时补给物料,让员工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分公司的关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