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成功承销九龙江集团30亿理财直接融资工具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4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成功为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30亿理财直接融资工具!据悉,本笔业务是迄今为止福建省内企业发行的金额最大、利率最低的理财直融工具。

理财直接融资工具是在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注册发行的创新融资工具。在获悉企业融资需求后,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投行专业团队迅速为企业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充分发挥集团敏捷柔性组织作战优势,由兴业银行提供独家主承销服务,由兴银理财提供全额投资认购服务。本笔业务从注册到发行落地仅用时不到两周,为漳州地方优质国企引入低成本融资,解决了企业的临时资金需求。

近年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充分发挥集团投行与金融市场的投承联动优势,主动绘制投资地图,加大对漳州市优质企业的支持力度。2022年上半年助力漳州市各类企业完成各类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超170亿元。

下阶段,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继续发挥投行专业团队作用,“投行+商行”,“股权+债权”,“融资+融智”,继续加大对我市优质企业的金融服务,为漳州市的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兴业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