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福州农商银行与台江区政府联合开展党建指导员和金融助理“双聘”仪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福州农商银行与台江区政府联合开展党建指导员和金融助理“双聘”仪式

8月9日晚,台江区第十六批党员诚信企业(店)授牌仪式在闽江游船上隆重举行。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鸿坚,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开良,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克恭,福州农商银行行长苏朝强,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有飞等领导及108家党员诚信企业(店)代表出席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福州农商银行与台江区联合开展的党建指导员和金融助理“双聘”仪式同样在此举行。

作为台江区的金字招牌,“党员诚信企业(店)”始终率先垂范,坚持以信为本、诚信经营,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有力推动了诚信福州的建设。活动上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强调,希望广大“党员诚信企业(店)”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塑造“诚信台江”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身为扎根城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福州农商银行积极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带头创业致富热情,现场为5家党员诚信企业进行“红色信用贷”预授信,合计金额5000万元,引导预授信企业以“红色信用”作为发展基石,为诚信福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双聘”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婀娜和我行行长苏朝强互换金融助理、党建指导员聘书,台江区十个街道党工委书记与我行十名金融助理互换聘书,开启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

党建引领不惧路远迢迢,实干兴行打造有为农商。通过此次党建指导员和金融助理“双聘”及“党员诚信企业(店)”预授信仪式,我行将持续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战略工程,共同探索推动“政银企”合作新模式,以党建成效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