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燕之屋独家冠名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燕之屋独家冠名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

8月3日至5日,“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在井冈山举行。论坛期间,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员企业燕之屋独家冠名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于5日举行。

木兰悦享荟的初衷是倡导女性展现新时代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与梦想的精神风貌,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以“看见她力量”为主题,与会嘉宾都是各行业的杰出女性代表,包括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导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青葱计划发起人李少红,中央民族乐团团长、首席琵琶演奏家赵聪,北京冬奥会冠军、世锦赛五冠王范可新等。

近年来,新时代女性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无论是冲在战疫前线的逆行者,还是创业浪潮中的企业家,无数优秀的独立女性在不同领域闪闪发光,她们坚韧的身影独当一面。女性力量的呈现,千姿百态,值得被看见;因爱而生,用爱滋养,燕之屋持续为女性带去温暖与支持。看见巾帼的力量,用关爱致敬女性的伟大,这是燕之屋与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合作共赢的核心默契。一直以来,燕之屋以滋养女性为己任,在专注为中国女性传递美与健康的同时,也坚持将“关爱女性”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基石。

24年深耕,滋养女性之美

24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坚持打造真正“安全、营养、高质量”的燕窝产品。燕之屋精选东南亚雨林优质金丝燕燕窝;在制作工艺上也有一套自己的“讲究”,49道匠心工序,每一碗碗燕都要经过121℃、1140秒恒温灭菌炖煮,充分激活燕窝营养成分。通过科研技术创新实现技术壁垒,实现了碗燕“零添加剂、零脂肪、零亚硝酸盐和零胆固醇”的四大突破,让碗燕成为中国燕窝的“品质名片”,为万千女性带去高品质滋养,收获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2021百度营销峰会上,燕之屋被授予“最具价值女性保养品牌”殊荣。2022年,燕之屋荣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指定燕窝产品;此外,2021年,燕之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同时成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燕窝产品,以高品质燕窝产品展现出民族品牌的卓越风采。

多措并举,助力“她”成长

在深耕燕窝行业,构建品牌高质量竞争力的基础上,燕之屋以品牌为引领,鼓励和支持女性力量。2019年起,燕之屋在甘肃广河县先后建设两期燕之屋广河县乡村就业工厂。截至2021年2月,共完成脱贫指标近300人。在解决当地就业问题的基础上,燕之屋同步跟进精神教育的普及,开展了职工周末课堂,加大对当地妇女“职业技能+文化知识”的培训,旨在帮助更多女性实现自我价值,进一步朝美好生活迈进。

燕之屋始终致力于将关爱女性、关爱社会的理念落实到地。2021年7月29日,燕之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走进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启动“燕小屋公益成长计划”,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燕小屋公益成长计划以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为起点,逐步辐射其他区域,开展妇女儿童帮扶以及支教等精神建设活动,为乡村教育以及妇女发展,带去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力量。

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硬核的产品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员企业燕之屋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指定燕窝产品,再一次彰显了品牌实力,同时对燕之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燕之屋将继续以高品质滋养守护更多女性的健康,与广大女性一起乘风破浪,让“她们”绽放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