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尊尼获加2022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福州站完美收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9月25日,尊尼获加2022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福州站在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参赛球员在绿茵上比肩逐悦,畅享高球乐趣。这是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连续第二次造访福州,参赛阵容鼎盛。

本站赛事汇聚福州赛区16支球队,经过3天2轮5场的精彩角逐,球友们奉献一场充满激情的高尔夫表演。最终福州港榕紫荆花队独占鳌头获得冠军,福州福大校友队屈居亚军,福州乐天使羽队获得季军。其他球队分列四至十六名。

赛后在福州贵安君豪大饭店举行了颁奖晚宴。赛事获得帝亚吉欧旗下品牌尊尼获加蓝牌的冠名。帝亚吉欧东南区福州销售经理沈洁先生出席晚宴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同时赛事也获得梅记茶业,福州星辰俱乐部的赞助支持,并由其为球队现场颁发奖品奖项。赛事颁奖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始于2014年的厦门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2018年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采用全新的复合赛制,即正赛轮结合 4人4球团体比洞赛,4人2球团体比洞赛等不同的比赛方式,增加了赛事的挑战性与趣味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