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第五届保利石公盘活动在榕盛大开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第五届保利石公盘活动在榕盛大开幕

 

11月26日,保利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石文化公司”)举办的第五届保利石公盘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盛大开幕。此次第五届保利石公盘活动,搭建了中国传统印石文化瑰宝走向全国的桥梁。与此同时,公盘活动为诸多保利石爱好者提供友好交流的平台,大力宣传印石雕刻文化,展现出保利石文化公司的企业担当和发展印石文化的决心。

保利石文化公司总经理缪蕊讲话

投标现场

自“保利石”进入石雕市场后,因其艳丽的色彩,如冰糖般透明通透的质地,软硬适中的雕刻手感,稳定性较高的石性,深受国内外市场的喜爱。“保利石”依靠保利石文化公司得天独厚的优势和长期稳定发展的资源,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逐渐成为雕刻艺术家们创作的优选石。

公盘首日,投放10标保利石原石,成交金额约300万元,实现了第五届保利石公盘开门红!保利石文化公司为感谢会员多年的支持,本届公盘新设超大福利惊喜活动,众多会员参与其中,公盘活动气氛也到达了高潮。

现场开标结果

未来保利石文化公司将在保利国际的引领下,发扬“忠诚、担当、务实、奋斗”的保利精神,秉承“臻品材质、匠心工艺、文化传承、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发挥宝玉石原料和工艺美术大师的平台优势,为印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开辟新赛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