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SM甜满圣诞季点亮 与恐龙妹一同探寻萌幻岛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6日晚,伴随着甜美的圣诞舞蹈,2022“把圣诞甜满 | 与恐龙妹一同探寻萌幻岛之旅”在厦门SM新生活广场大中庭正式启幕! SM中国区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Mr。 Ronald Allan D。 Brosas、Lululemon SM店副经理蔡一平女士以及SM尊贵的顾客代表,共同点亮了岛屿的能量之树。TOP TOY 创始人兼CEO孙元文先生,商品部高级经理袁嘉鸿女士,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到场,远程与我们共同点亮。

TOP TOY作为潮玩领航者,拥有超过4000个SKU,产品囊括积木、手办、盲盒等核心品类;持续以“店展结合+稀缺产品”沉浸式潮玩体验,搭建与年轻人深度沟通的潮玩体验&消费主场。2022年的冬日,SM厦门携手TOP TOY恐龙妹,创造了一座岛屿。它甜蜜、梦幻、柔软,却又拥有坚不可摧的神奇力量。这是SM厦门首次与UMASOU形象合作,坚硬的外壳与甜蜜柔软的内心形成强烈反差,汇集冬日的能量与勇气。

从SM一期北门进入萌幻岛,收获超多的圣诞宠爱!三期天桥变身漂浮萌幻旅程,色彩缤纷的森林和糖果色树屋交织,欢迎勇士们前往萌幻岛的中心。邀请你这个冬季,探寻萌幻岛的神秘力量,一起收获满满甜蜜,有勇敢面对世界的勇气。

SM城市广场与SM新生活广场,荟萃众多潮流活力、浪漫时尚的知名品牌,锁定城市新世代,中产阶级,都市白领,年青时尚家庭对各种生活方式的精神享受和追求。2022年,SM三期也将在圣诞季甜蜜开启,美好生活持续加载中。SM厦门也将继续致力于为顾客朋友们提供最优的品牌组合,最贴心的服务,以及一系列甜蜜温暖的企划活动,希望来到SM厦门的每一位顾客都可以在拥抱生活中的“甜”,邂逅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除了“甜蜜能量岛”,在商场外墙和二期天桥外,温柔软萌的恐龙妹也将勇敢的力量带给每一位顾客。 据悉,“把圣诞甜满 | 与恐龙妹一同探寻萌幻岛之旅”将在SM厦门展示至2023年1月2日,期间还将有一系列精彩活动上演!甜满礼袋、萌幻大片、周周探蜜、幸运刮刮乐、积分兑红包等,让你的冬日甜蜜温暖又开心!错过亮灯仪式的顾客朋友们,赶快带上您的挚爱,一起来享受鹭岛ZUI甜的温暖冬日吧!感受更多奇趣的浪漫和可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