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燕之屋荣获“2022年度纳税大户”荣誉称号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燕之屋荣获厦门市翔安区“2022年度纳税大户”荣誉称号,厦门市翔安区领导莅临燕之屋丝浓工厂颁发牌匾,燕之屋供应链中心总监邓邦平,燕之屋供应链中心副总监魏溦作为代表领奖。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创新,以高标准要求,打造新时代健康、滋润、美好的燕窝产品,全力推动企业发展,连续七年燕窝销售规模全国第一*(*燕之屋在2016-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连续七年燕窝销售额全国第一,备注:北京中研世纪咨询有限公司,全国包装燕窝品牌,中国境内2016年-2022年全年终端零售额分别统计排名;包装燕窝指即食燕窝、鲜炖燕窝、干燕窝;于2023年2月9日完成调研。)。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此次的荣誉授予,是对燕之屋自觉担当社会责任的赞赏,也是对燕之屋企业效益、品牌实力等方面的肯定。

从1997年企业创立至今,燕之屋秉承“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的初心,以品质为先,一步步实现企业蓝图,谱写出属于燕之屋的发展诗篇。2012年,燕之屋开创了高端滋养品牌 “碗燕(ONE NEST)”,主打“开碗就能吃的好燕窝”,开启即食燕窝新时代,通过匠心工艺传承中式燕窝养生文化,为万千家庭带来天然、纯净、营养的高品质燕窝,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燕窝行业率先获得BRC、IFS双重认证的燕窝品牌。2021年,燕之屋凭借高品质的燕窝产品,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此外,燕之屋还先后荣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2年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指定燕窝产品,展现出燕之屋身为燕窝行业头部企业的品牌实力。

作为燕窝行业“领头燕”,燕之屋2022年拥有三大自建燕窝工厂,超38500㎡:厦门丝浓工厂、上海松江生产基地、甘肃广河乡村就业工厂,总面积全国领先*(*燕之屋在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生产基地面积全国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具备专业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精益求精的工艺流程,确保生产的燕窝兼具高品质、高滋养。此外,燕之屋2022年在全国200个城市核心地段开设700多家实体终端,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第一*(*燕之屋在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第一,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不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便捷、优质的滋养体验,更展现出企业蓬勃的发展生命力。

坚持品质与创新并重、科研与实践并行,燕之屋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赋能生产,自建燕窝营养研究院,与中国工程院、中科院的专家院士以及江南大学、厦门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多家一流高校机构专家、教授组成学术委员会,共同推动燕窝的基础研究以及营养功效等科学范畴的科研活动。截止至2022年12月22日,燕之屋授权有效专利共计100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外观设计专利35项。凭借在科技研究领域的成果展现与对行业发展的卓越贡献,2022年,燕之屋燕窝研究院获评“第三十二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燕之屋还获评厦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认证。同年9月,燕之屋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建燕窝营养与健康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和技术变革。

燕之屋在燕窝行业深耕不缀,行稳致远,收获良好市场效益的同时,始终积极回馈社会,荣获厦门市翔安区“2022年度纳税大户”称号。不忘初心,载誉前行,今后,燕之屋将以荣誉为起点,更加恪守诚信、依法纳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