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燕之屋赞助同济大学全国校友高尔夫厦门联谊赛金牌之夜,共庆荣誉时刻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2023年同济大学全国校友高尔夫厦门联谊赛完美收杆,尽展高球魅力。在“金牌之夜”颁奖晚宴上,燕之屋倾情赞助燕之屋碗燕,邀所有盛宴球友以高品质滋养共庆荣誉时刻。

此次赛事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同济大学校友参加,除了主场作战的厦门队,更有远道而来的广州队、深圳队、大连队、北京队、四川队、上海队、广西队、杭州队、福州队共同挥杆角逐。赛场上,他们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宴会上,大家共聚一堂,交谈甚欢。本次比赛的各个奖项在晚宴上一一揭晓,主办方向获胜队伍及球员颁发了总杆一、二、三等奖,净杆一、二、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并送上燕之屋碗燕等奖品,现场气氛融洽、热闹非凡。

作为赞助商,燕之屋鼎力支持这场高球盛会,以清润滋养的高品质碗燕,为“金牌之夜”助力,见证球员们的高光时刻。燕之屋碗燕甄选东南亚高品质金丝燕燕窝,经49道工序匠心打造,采用121℃高温炖煮工艺精炖而成,充分萃出燕窝的营养价值,并通过核心技术,实现“0脂肪、0防腐剂、0增稠剂”(*指本产品生产过程中0%添加防腐剂山梨酸钾、苯甲酸钠,0%添加增稠剂琼脂)。一碗碗营养饱满、口感清爽的燕之屋碗燕成为宴会上的佳肴,在一番品鉴之后,大家纷纷不吝赞美之词,给予真诚赞誉。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秉持“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的初心,以天然、健康、鲜活的燕窝产品传递燕窝养生文化,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而高尔夫既是一项绿色、休闲、优雅的体育运动,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互契合的理念促成了燕之屋与高尔夫的不解之缘。近年来,燕之屋多次鼎力支持各项高球赛事,为高尔夫运动及赛事的大力发展注入蓬勃动力。同时,燕之屋更凭借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特色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于2021年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用安全、高品质、健康的滋补佳品,为中国健儿助力,为国民健康护航。

同舟共济,追求卓越,2023年同济大学全国校友高尔夫厦门联谊赛以球会友,共同呈现出一场精彩迭出的高尔夫盛会,燕之屋倾情赞助“金牌之夜”晚宴,以高品质燕窝为球员们助兴,更带来高滋养享受。未来,燕之屋将继续致力于传承中式燕窝滋养文化,为国人提供健康、安全、便捷的滋养选择,助力国人实现高质量健康生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