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厦门平安产险:开展“3·15”平安守护者行动——走进五缘湾砂之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8日,一场金融消保知识盛宴在五缘湾砂之船奥莱呈现,本次金融消保宣传活动由海峡导报主办,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积极组织分公司宣教志愿者到场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以案说险、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寓教于乐,为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和能力贡献平安力量。

活动当天,来自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设好摊位,通过现场咨询、易拉宝展示、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针对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基本权利对到场的市民群众进行了推广普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重点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受众群体,通过有奖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到场的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合法权益和责任,引导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防范不法行为的侵害,为过往市民群众送上金融消保“金知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