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春暖花开,燕遇雅趣|燕之屋北京市场VIP花艺尊享会优雅盛启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暖花开,燕遇雅趣。燕之屋北京市场VIP花艺尊享会精彩启幕,燕之屋北京市场操盘手徐可出席本次活动,与数十位VIP会员共度“碗”美时光,共品雅致生活。

春天,正值繁花锦簇时节。燕之屋以花之名,特邀知名花艺师现场授课,在女性与鲜花间进行了一场优雅对话。在专业花艺师讲解完花束识别、花材挑选、色彩搭配等技巧后,嘉宾们以细腻的心思和巧妙的构想,纷纷利用手中的花材进行独立创作,赋予了鲜花独特的“生命力”。随着一盆盆色彩缤纷的插花作品诞生,嘉宾们手捧自制花蓝合影留念,为阳春三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沉浸在艺术氛围的她们,亦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插花活动过后,迎来了愉快的晚宴时光。燕之屋精心准备了糕点、海鲜、水果茶,并特设碗燕品鉴环节,以清润滋养的燕窝,静待嘉宾们入座。燕窝从古至今就是家喻户晓的滋养佳品,其历史可追溯至唐代,那时我国就已用瓷器与北婆罗洲大尼亚岩洞所产的燕窝进行物对物的交换,交换品也成为了宫庭的御用珍品(《药物与人》August 2000(Vol13)P349)。现场,嘉宾于女士表示自己食用燕之屋碗燕已有7年之久,是燕之屋多年的老朋友,她每年都会采购燕之屋的燕窝送给家人或者朋友,并连连夸赞燕之屋不仅产品好,服务也做得非常好。从2017年就成为燕之屋的会员,嘉宾纪女士则坦言道,每年都会入手大量燕之屋碗燕·甄爱款自用保养,这次还带了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她对当天活动很满意,并期待以后多举办活动。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2022年燕窝生产基地超38500㎡,总面积全国领先*(*燕之屋在 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生产基地面积全国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从原料到出厂,燕之屋不仅设置了49道严苛工序,更将透明、专业、精细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生产流程,确保生产的每一碗碗燕兼具高品质、高滋养。燕之屋碗燕遵循古法挑毛,800名挑拣师纯手工古法6遍挑毛,不放过大于0.2mm黑点,配料简单纯粹,以冰糖款为例,仅含燕窝、冰糖、纯净水。经过反复实验测试,燕之屋碗燕采用121℃精控炖煮,充分激活燕窝营养成分,并通过核心技术和对天然原料进行科学配比,成功实现0脂肪、0防腐剂、0增稠剂*(*指本产品生产过程中0%添加防腐剂山梨酸钾、苯甲酸钠,0%添加增稠剂琼脂),轻盈入喉,滋养满满,十分契合当代女性的滋补养生观念。

燕之屋致力于使中式养生滋补观念走向千家万户,2022年在全国200个城市核心地段开设700多家实体终端,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领先*(*燕之屋在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自2014年进入北京市场,燕之屋用“开碗就能吃的好燕窝”——碗燕撬动了滋补养生与滋补送礼等市场,至今已开设20多家直营店、20多家分销店,不仅在北京积累了一批忠实客户,其健康便捷的滋养方式与高端精致的碗燕产品同样深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燕之屋北京市场操盘手徐可就表示:燕之屋不仅想给嘉宾们带来健康和美丽,更重要的是想打造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结识朋友,感受美好生活。

阳春三月,邂逅一场鲜花盛宴。燕之屋北京市场VIP花艺尊享会圆满落幕,为尊贵的客户呈现了一场花艺美学的感官盛宴,展现出女性温柔细腻的知性美和崇尚美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未来,燕之屋将一如既往用专业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铭记客户每个重要时刻,期待与您的再一次浪漫相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