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燕之屋×保时捷女神之夜|品燕之屋碗燕·尊享款,驭见“碗”美时光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燕之屋联合保时捷于途纪·落日码头浪漫共启3.8女神之夜,约110位保时捷女性车主受邀参与盛宴,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志恩,燕之屋副总经理、连锁事业部总经理翁惠贞等领导莅临现场。燕之屋特别赞助碗燕·尊享款,邀请现场宾客共享“碗”美时刻。

活动以“驭见时光,倾城风华”为主题,于途纪·落日码头搭建民国风场景,不仅打造时光淑女坊、时光休闲馆、时光影楼等民国风空间,更有民国诗人、青年、少女等人物游走现场,与来宾互动,实现一步一景,多方位营造民国沉浸式氛围。燕之屋在现场设置花式燕窝品鉴区,现场炖煮调制燕窝供来宾品鉴,为宾客们带来健康、营养、便捷的至臻美味。

傍晚的码头蔓延着落日余晖,景色绚丽。参与派对的佳人们身着旗袍礼服,尽显优雅。随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复古风格歌舞拉开序幕,浪漫西式长桌、特色西餐,搭配燕之屋碗燕·尊享款,呈现出一场富有格调的中西盛宴。燕之屋碗燕·尊享款甄选东南亚高品质金丝燕燕窝,采用121℃高温炖煮工艺精炖而成,充分萃出燕窝的营养价值,并通过核心技术,实现“0脂肪、0防腐剂、0增稠剂、0添加剂”(*指本产品生产过程中0%添加防腐剂山梨酸钾、苯甲酸钠,0%添加增稠剂琼脂),以丰富营养和饱满口感给予女性充分滋养,收获赴宴嘉宾们的青睐和好评。不少嘉宾表示“碗燕口感很好,甜度适中”。

晚宴上,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志恩致祝酒词,燕之屋副总经理、连锁事业部总经理翁惠贞在发言中说道:“今天晚上的保时捷女神之夜锚定了三个词,高级、高端、高奢,匹配保时捷的跑车,更匹配燕之屋的碗燕。”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坚持“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的初心,以科技赋能传统,匠心打造高品质燕窝,给予万千女性由内而外的滋养,为品位人士打造随时享受好燕窝的品质生活,与保时捷的品牌理念和活动定位皆相互契合,且都在各自领域里引领着高级的潮流风尚和品质生活。品尊享碗燕,享美好生活,在最后的特等奖抽奖环节,燕之屋副总经理、连锁事业部总经理翁惠贞带来价值万元的重磅大礼碗燕·尊享款(30碗装),为女神之夜助力,掀起盛宴高潮,也为这个夜晚画下圆满句号。

作为燕窝行业“领头燕”,燕之屋凭借高品质与好口碑,成为众多女性消费者日常滋养的优选,更不断获得行业内外的认可。2021年,燕之屋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同时,燕之屋还是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指定燕窝产品。此外,燕之屋2022年燕窝生产基地超38500㎡,总面积全国领先*(*燕之屋在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生产基地面积全国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2022年在全国200个城市核心地段开设700多家实体终端,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领先*(*燕之屋在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树立了燕之屋行业典范地位。

用爱滋养,你最珍贵,燕之屋碗燕·尊享款亮相保时捷女神之夜,陪伴百余位优雅、时尚女性共度了一个轻松、愉快、浪漫的“碗”美时光。未来,燕之屋将持续致力于以高品质好燕窝带来极致滋养体验,助力万千女性由内而外焕发光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