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党建共建 银保同行 共创富美新同安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1日,人保同安党支部与农商行同安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历史渊源、业务构成和服务乡村振兴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建立良好的共建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党员代表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今后在联学共建的征程中,以党建共建、业务交流为抓手,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以党建工作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优质的服务,着力构建党建互触、业务互拓、服务互联、精准互助、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业务合作全面高质量发展。协同服务属地政、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居民,把业务发展融入到属地社会经济发展中,为共创美丽乡村富美新同安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厦门人保财险综合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