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风险做减量 品牌做增量 加减之间 自有格局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5月10日,中国银行保险传媒党委委员、总经理杜增良莅临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调研听取分公司在紧密围绕监管导向,突出保险的风险管理特征,积极探索风险减量实践等方面举措。中国银保监会厦门监管局副局长方琳陪同调研。

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方晓栋介绍了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锐意进取,秉承“承保+减损+赋能+理赔”保险理念,开办房屋安全“保险+监测”试点工作、搭建水位监测预警系统、构建5G+智慧消防平台,助力建设韧性厦门,满足新时代社会公众的需求和期盼,以科技和服务赋能人保品牌以时代价值。

杜增良肯定了厦门人保财险充分运用保险保障杠杆,在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介绍了中国银行保险传媒按照“三柱六层”发展理念,推动媒体平台的创新实践,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增强。表示今后将利用传媒平台优势,当好金融科技服务行业改革和公司发展的平台与通道,为行业提供更专业、更多元的传播服务与功能产品。(厦门人保财险综合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