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2日,在“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来临之际,分公司精心筹备,参加了全市金融机构统一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公司工作人员手拿宣传折页热情地向过往的市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八项权益、防范金融诈骗、数字化保险投保理赔等知识,重点聚焦老年人、新市民、青少年及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进行宣传普及,提升风险识别及防范意识,不断增强保险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全方位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期间,厦门银保监局方琳副局长一行来到公司展位,检查指导了活动筹备及开展情况,对分公司所取得的消保宣传教育活动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本次的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人们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也获得了过往市民们的认可和信赖,充分展现出公司“有温度的人民保险”风范。“3·15”活动期间,分公司还将在全辖范围内专项部署为期一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