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灿如春华 蕙质兰心 —— 海沧人保开展“庆三八”女工系列活动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女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海沧人保以“灿如春华。蕙质兰心”为主题展开一系列精彩女职工活动。
    3月6日下午,举办“漫享春日,指间食光”DIY烘焙活动,讲解示范后,通过自己动手打发奶油、制团、切水果、摆盘、烘烤,麻薯抹茶玛芬、水果杯子蛋糕,甜香的、幸福的味道弥漫在现场,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充分体验了手工烘焙的乐趣。

3月7日下午,受邀参加海沧创新社区举办的“巧手慧心,制扇至美”手工DIY活动,在制作团扇的过程中,原本空空如也的团扇变得花团锦簇、艳丽缤纷,在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真正体验到了手工创艺的独特魅力和乐趣。

3月8日清晨,伴着露珠的一束束鲜花送到每位女员工手里,经理室向女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祝愿,灿烂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她们的脸上。

芳菲三月,春光灿烂,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女工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纷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厦门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