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未来已来,满怀期待|光伏电站建设岗位培训(厦门站)圆满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服务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培养更多的光伏电站专业人才,输配电产业联盟与福建亿力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新型电力系统研究院咨询分院共同举办的“光伏电站建设岗位培训班” 于6月3-4日在厦门音乐岛酒店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国网福建公司各地市产业单位和部分民营企业83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办单位邀请到来自国网甘肃电科院、厦门电力勘察设计院、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5位专家为学员们授课。专家们分别从光伏产业政策、光伏发电项目申报与资源评估、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与运维;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范和管理及造价分析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国网甘肃电科院原副院长何世恩应邀作了“光伏电站相关保护事故初步分析与思考”的报告。

培训期间,学员们都聚精会神听老师讲解,并做好笔记,整个培训过程,现场互动频繁。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系统化,更深入地了解了光伏电站建设的要点,使他们对光伏电站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且相信这些知识在日常工作中更有实际应用。

未来已来,主办方满怀期待,将推出更专业、专项的培训课程,使行业从业人员更快、更好地熟悉业务全流程,及时把握市场变化,在实际经营中取得品质与效益的双丰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