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安溪县龙门镇:只争朝夕,推动项目建设争“春”提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万象更新,共赴新程。龙门镇深入贯彻实施“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打好收官战,提级推进“项目创优年”活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锚定目标集中力量、集中精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实干精神,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不断推动项目建设争“春”提速,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项目调度争春先发。常态化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自洽谈到投产全生命周期涉及的堵点难点痛点20个,为项目快速落地提供强有力保障。

项目建设争春拼早。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累计完成投资20.7亿元,超时序进度6.5%,实现新开工项目8个,重点项目按时序开工率100%,新封顶厂房建筑14栋,新增厂房建筑面积8.6万㎡。

项目保障争春快干。积极融入龙桥新区规划,启动编制5个片区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大力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延伸拓展区地块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工作。完成园区标准厂房主体工程,吸引新兴产业链配套企业快速集聚,实现“拎包入住”。(通讯员 王丽菊)

春田(福建)智能空调及智能果蔬烘干机生产项目施工现场

粒量科技Mini LED封装产业项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