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东方滋养,碗美挥杆——2024燕之屋河南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赛圆满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9日,2024燕之屋河南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赛在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挥杆启程。21位俱乐部会员以及意向会员对战果岭,共享挥杆乐趣。燕之屋郑州市场总经理王俊杰出席赛事活动。

本次活动是燕之屋河南高尔夫俱乐部策划举办的会员邀请赛,旨在融合燕之屋所推崇的“美与健康”滋养智慧与高尔夫运动的精神内核,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高品位服务体验。比赛采用单轮18洞个人比杆赛制,并设立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绿色草坪上,高球精英激情挥杆,相互切磋,尽展高超球技与自信身姿,成为绿茵场上的焦点。此外,燕之屋在球场设立了能量补给站,提供燕窝粥、水果等,确保选手们保持饱满状态,助力球员挥杆制胜。

比赛结束后,燕之屋精心安排颁奖晚宴,与会员以及嘉宾们共品美食,品鉴碗燕,共度美好夜晚。晚宴同步揭晓本次赛事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等各项大奖,并由组委会为优胜者们颁发碗燕、高尔夫球等精美奖品。

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以高尔夫运动为桥梁,在全国各地集结高尔夫球爱好者,共同探寻高品位、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通过组织各种赛事、沙龙、活动来增进交流,促进友谊,打造高端商务休闲社交平台。2024年,燕之屋将继续推进各地高尔夫俱乐部的组建和发展,并开启新一轮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敬请期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