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浙江温岭来福州啦,距离家门口两小时的地方居然藏着这个胜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9年11月1日晚,由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温岭旅游(福州)广场宣传活动在福州市仓山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日晚,由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温岭旅游(福州)广场宣传活动福州市仓山万达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游山玩海 别有硐天”为主题,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策划并准备了丰富又极具创意的互动环节及温岭旅游特色礼品带给福州市民。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奏鼓惊艳开场,温岭旅游主题推介和温岭海滨旅游分享全景式地介绍了资源丰富、景观独特,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温岭,穿插其中的“最强大脑”、有奖问答环节则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将温岭的旅游元素充分展示出来。

同时,活动现场,温岭本地特色海鲜干货商品进行现场试吃销售,福州当地销售温岭线路的主要旅行社针对本次推广活动特别推出温岭特色精品旅游线路,福州市民参与踊跃。

据悉,今年3月,温岭旅游邀请福建宁德等地的主力组团社来温岭实地踩线,之后经过双方的努力,4月开始,已开通福州、福安、霞浦等地至温岭的旅游直通车,保持每周开班成行的频率。山明水秀、风光旖旎的千年榕城——福州,与东海之滨温岭的旅游资源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同时线路产品性价比高,市场反馈良好。

福州市民到温岭旅游,交通也极为方便,甬台温高速公路和高铁动车直达温岭,从福州火车站和福州南站出发,乘坐高铁仅需2个多小时,每天多达18个班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