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再迎18只南极企鹅贵宾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风和煦美景怡人,恰是游好时节。福州永泰欧乐堡度假区迎来了令人期待与关注的新成员

 

48日,18只巴布亚企鹅经过了严格的检疫,已正式入住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

 

巴布亚企鹅,又名白眉企鹅、金图企鹅,体形较大,身长约60-80厘米,重约6公斤,眼睛上方有一个明显的白斑,嘴细长,嘴角呈红色,眼角处有一个红色的三角形,显得眉清目秀。因其模样憨态有趣,有如绅士一般,十分可爱,因而俗称“绅士企鹅”。

 

巴布亚企鹅主要分布于南极大陆和南美洲岛屿,食物非常多元化,鱼类、甲壳类动物及鱿鱼,都是它们所喜欢的食物。为了迎接巴比亚企鹅的入住,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提前完成了对企鹅展缸全面的升级改造,确保其活动及繁育的空间;同时,因企鹅喜好严寒无菌的环境,也专门更新了展缸内的消毒和制冷系统,让其对新的生存环境能够更好的适应。

 

据介绍,此次大规模引入巴布亚企鹅,一方面是增加馆内的展示品类及数量,另一重要方面则是保护巴布亚企鹅种群的繁殖。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作为水生野生动物救助站一直致力于海洋动物的繁殖和保育工作,以及海洋知识科普教育工作,努力为珍稀海洋动物塑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家园。

 

此次引进的18只企鹅会增加种群血缘多样性,有利于群居性企鹅身心健康,更有利于繁殖后代。

除此之外,福州永泰欧乐堡水上乐园将于5月1日开门迎客,并推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为五一假期渲染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水上飞人,震撼来袭。探险漂流、超级造浪池、飞天蓝狐、时空穿梭等20余台套游乐项目,让游客充分感受水上乐园带来的刺激与乐趣。海洋世界的八豚齐跃、人鲸共舞、海狮学院以及人鱼奇缘等六大主题表演,让游客充分畅享人与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妙体验。海洋文化主题酒店推出两天一夜游福利活动,森林树屋、珊瑚房、极地冰屋等主题客房,体验童话梦境,身临其境感受梦想的奇幻世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