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我让妈妈露笑脸”感恩母亲感恩党活动在瓷天下海丝谷隆重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9日上午,“我让妈妈露笑脸”千名母亲感恩党活动在瓷天下海丝谷景区浓重举行。

来自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闽清县妇联领导、福州市女商会的代表嘉宾们,与活动征集照片大奖获得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游客共同参加了本次现场活动。通过活动,在感恩父母、孝敬长辈、呵护孩子成长的同时传承和发扬孝道,对教育下一代起到榜样示范作用。现场的互动温馨感人,使与会的每一位孩子、家长、代表都得到心灵的洗礼,使中华孝道在言行中得以弘扬传承,厚植爱党之情让其更加浓厚。

活动现场公布了参与“我让妈妈露笑脸”照片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本次系列活动线上征集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参与,为了征集素材,有的参与者帮妈妈洗碗干家务,让妈妈有空闲的时间去逛街喝茶;有的参与者为妈妈捶背,解除妈妈一天工作的疲劳;还有的为妈妈泡茶等,都留下了感恩的美好瞬间,活动形式虽然简单,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让妈妈们感受到来自大孩子小孩子的一份爱,让人们学会了如何表达对母亲的爱。

紧接着,在知名女歌唱演员的带领下,全场与会者唱起了“党啊亲爱的妈妈”的歌曲,用悠扬的歌声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小朋友们站在妈妈的背后给妈妈揉肩捶背,跪在妈妈的面前给妈妈捶腿捏脚。

伴随着小提琴奏响的《世上只有妈妈好》前奏,母亲和孩子们都对视着、拥抱着深情的唱了起来。现场在这首广为流传的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据了解,瓷天下海丝谷本次感恩母亲月活动分为《我让妈妈露笑脸》有奖征集大赛、《我让妈妈露笑脸》千名母亲感恩党活动、《我让妈妈露笑脸》万人孝亲游活动三个部分,贯穿整个五月。游客们不仅可以带着妈妈来畅游海丝美丽风光,还可以参与“我让妈妈露笑脸”万人孝亲游系列活动,来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感恩之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