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5·19中国旅游日,8折游龙湖,免费送讲解!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旅行

是一种对山川流水和瑰丽文化的痴迷

湖水潺潺鱼欢畅

林间鸟儿舞欢娱

跋山涉水人欢快

赏景赏花心欢喜

泛舟湖上共欢悦

中国旅游日

快来查收永定龙湖攻略吧!

永定龙湖景区惠民福利来袭

2022年5月19当日

散客享受游船费8折优惠

家庭游、聚会、婚宴、生日宴等

人数达40人以上(包含40位)

享受游船费8折

再送送送!!!

随船免费讲解一次

棉花滩水电站于2003年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大坝雄伟壮阔,库区依山而建,利用汀江和黄潭河丰富的水资源拦截建成的水电站。她以发电为主,并兼有提高下游潮汕平原抗洪能力、改善坝址上游150公里河道航运、水库养殖、旅游开发及增加财政收入等功能。棉花滩水电站总投资49亿元,总装机容量60万千瓦,年发电量15.2亿千瓦时,平均年发电量总值5.4亿元,2010年电站还为国家创税约2亿元。

永定龙湖景区距永定城区20公里,总面积为166平方公里(其中永定境内为42平方公里),航道58.5公里,大小岛屿68个,龙湖中心最大湖区面积达10平方公里以上,最深处超过100米,库容20亿立方米,最高水位高程173米,调节水位168米,龙湖既似太湖的烟波浩渺,又有西湖的娟秀气韵。

王寿山国家森林公园,它屹立于福建省永定区洪山乡柘林村与广东省桃尧镇黄沙村交界处,距离永定城区35公里,梅州城区70公里,海拔1243米,是闽粤交界第一高山,号称闽粤客家的庐山。自古被誉为闽粤赣边界中的名山胜景,素有“九峰十八景”的美誉,主要的旅游景点有棋盘石、蜡烛石、人字石、螳螂爬壁、金龟奔月、米子岩等等。这些景观千姿百态、鬼斧神工、妙趣横生。其中棋盘石、蜡烛石、人字石等三座主峰连结而成龙湖国家水利风景区的雄壮背景。(来源:福建土楼龙湖旅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