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做热文旅消费,三明启动2022年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11月25日,三明市文旅局联手途牛旅游网正式启动“2022年三明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将按照“圈红”一批、“增红”一批、“真红”一批的思路,围绕深化“网红经济”新业态发展,在首批20家网红打卡地的基础上,再评选出25家三明网红打卡地,并正式启动三明与途牛的数字藏品合作。

途牛助力 发现“流量”之王途牛助力 发现“流量”之王 

三明文旅和途牛旅游合作开展网红打卡评选活动,充分发挥途牛作为中国领先在线旅游服务商优势,邀请文旅院校教授、“牛人专线”跟团游品牌的资深产品专家、途牛目的地营销专家组成评选专家团,通过“途牛会员投票+百位KOL达人投票+短视频网络投票+大众投票”等多维方式进行评选,更加客观、科学、全面地评价三明资源产品,为三明发现25家有发展潜力、有文化内涵、有经济效益的“网红打卡地”

三明市文旅局联动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按照“自然景观、人文景物、美食餐厅、文化休闲、特色住宿”五大类别,加大对旅游景区、宾馆民宿、美食餐厅、文创产品、特色街区、乡村旅游的线上宣传力度,每年推荐一批、宣传一批、公布一批网红打卡地。目前,已评选出20家首批市级网红打卡地、167家县级网红打卡地,正着力打造一批新消费品牌、新消费业态、新消费场景。

首届网红打卡地风采展示

数字赋能 网红传播口碑

把评选过程变为宣传过程,策划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平台引流、线上宣传、线下活动、数字营销”等方式,搭建专题活动页面和途牛数字文创旗舰馆,依托途牛平台优势精准邀请途牛会员参与评选推广。以途牛微信、微博、抖音官方号作为宣传主阵地,联动100位网红达人、60家主流媒体,对三明网红打卡地进行全方位推广。

 三明市文旅局将把三明网红打卡地的评选活动作为深入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的具体举措,作为做热第四季度文旅消费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扩大三明网红打卡地的品牌影响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