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第五届大健康产业海峡论坛暨2023心光计划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第五届大健康产业海峡论坛暨2023心光计划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厦门君泰酒店隆重举行,同期举办沐浴展览会,活动自3月11-13日为期3天,有来自省内及全国沐足浴企业等众多业内人士参与此次盛会。

现场,沐浴健康养生行业的先行者、著名学者潘希文先生积自己二十年对沐浴行业发展研究的经验和理论思考,对行业的过去、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系统性的分析演讲,令参会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深受启发。大会邀请了全国沐浴足疗行业八位著名品牌连锁企业的掌门人,以他们的实践经验分享,共同探讨未来企业发展的新战略、新举措。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在会上向福建协会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预防和治疗阿尔斯海默症的体检卡。深圳市皙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会总冠名商,其研发的皙阁精油产品引起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由福建协会联手厦门大学,为全行业开办《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和《企业家总裁班》,学业结束考试合格,厦门大学将颁发结业证书。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也在会上宣布,已将心光计划公益活动正式申请列入国家级的公益慈善项目。“这关乎行业从业人员的切身利益,对推动行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本届海峡论坛的顺利举办,将振奋沐浴足疗行业从业人员的精神,有利于推动行业的全面复苏。”本届大健康产业海峡论坛组委会主任、福建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会长徐奇表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