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江西“春光灿烂嘉游赣”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福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7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抚州市人民政府牵头,与九江市人民政府、景德镇市人民政府、鹰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江西省“春光灿烂 嘉游赣”文化旅游(福建)推介活动在福州举行。

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青表示,抚州和福州同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海西经济区,山水相连、地缘相近、文缘相通,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频繁的友好往来,特别是随着向莆铁路的开通,实现了“千里赣闽一日往返”,使得两地交流更为密切。希望福州的各位文旅企业家和朋友们以此次推介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成为抚州文旅事业发展的合伙人;希望福州文旅企业组织游客,打卡抚州、寻梦抚州,尝赣东美食、感受抚州魅力。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岚表示,江西和福建山水相依、人文相对,武夷山脉将两地紧紧联系在一块,福州与抚州在交通物流金融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交流十分频繁,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果,相信此次推介会一定会有力推动两地的文旅产业发展。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万一君表示,赣闽两地历史源远流长、人文底蕴深厚,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发展相依。同是革命圣地、生态福地,都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红军长征出发地,同为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期待两地深化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的双向合作,共同促进赣闽两地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抚州市、九江市、景德镇市与鹰潭市文旅企业代表与福州旅行商举行了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加强江西与福州两地文旅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兴、发展共赢,共谋美好未来。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一段优雅婉转的《牡丹亭·游园选段》,带领大家领略抚州的文旅魅力。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抚州文化旅游宣传片,领略到了抚州山和水、文与史的独特风情。九江市、景德镇市与鹰潭市也在会上进行了推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