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来福州旗山侠客谷,超多户外运动等你挑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侠客谷运动休闲基地,适合周边游、公司拓展、定制活动,融入13年青少年户外运动经验,通过“塑造青少年积极性格”的理念,数十项经典青少年运动项目,集丰富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可根据队员特点及要求,进行选择搭配。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陶渊明。桃花源记

集桃源的清幽与兰亭的俊秀,又有拓展、荡绳、勇闯云端等众多独具特色的运动休闲项目,侠客谷,一个你去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拓展训练区:

包含高空断桥、空中单杠、攀岩、毕业墙、云梯、V型桩、电网、背摔、突出重围、飞越激流等几十个项目。

高空断桥——在11米的高空克服畏难情绪,培养勇气和自信。

攀岩——这是岩壁上的芭蕾,不仅是挑战自我,更是超越巅峰的舞台。

V型桩——这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了充分的沟通和信任后,却发现协作是件很快乐的事。

信任背摔——品质、风险、沟通、能力,这是建立信任的四个维度,信任与被信任都让人很快乐。

穿越电网——统筹安排、合理配置、角色定位……这都是团队协作的应有之意,然而,心有规则并奉行不悖,这才是成功的关键。

突出重围——学会沟通,培养沟通意识,看去好简单,那还真是“看去”。

毕业墙——能顺利完成这个项目,团队就可以毕业了。

速降——既是极限挑战,又是抢险、运输、消防救援……的实用技能。

荡绳——国内首创,融蹦极、秋千于一体,既有自由落体的刺激,又有高空摆荡的轻爽,惊叫与笑脸齐现,体验独特。专业安全器材,极为安全。

勇闯云端——国内首创,融高空的惊悚、闯关的趣味于一体。高40余米,长150米,共有12个难度各异的子项目。

溜索——御风而行,飞越树梢与溪流,往返合计360米。

铁道式攀登——又称飞拉达,包含黑木崖、飞龙在天、飞夺泸定桥、渐入佳境、一苇渡江、临深履薄、神龙摆尾、凌波微步、震惊百里9个项目,全长约800米;项目建设于峭壁、高空、峡谷、壶穴、瀑布、深潭之上,环境变化多样,既领略户外魅力,又看见自己成长。

1000多米的溪流,落差达78米,深潭、瀑布、峭壁叠出,溪道曲折,或明或暗,时宽时窄,奇景目不暇接。  

涉水而行、深潭泅渡、崖壁攀爬、高台跳水、滑梯戏水、瀑布速降……多层次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