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福州-马祖旅游推出优惠政策 春节期间“小三通”往返两地优惠多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4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福州-马祖小三通踩线交流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等代表通过为期5天的深入体验,感受两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1月24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福州-马祖小三通踩线交流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等代表通过为期5天的深入体验,感受两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福州黄岐至马祖航程仅8海里,航行时间25分钟。福州温泉养生、船政文化、滨海休闲等丰富旅游资源与马祖的海洋生态、战地文化等资源串联,对内地游客极具吸引力。来自武汉的旅行商罗则跃表示,“福州—马祖这条旅游线路,很适合打造成为春节期间的家庭、休闲旅游产品。”

为了进一步推动福州-马祖“小三通”旅游交流,此次福州与马祖都推出了旅游优惠政策。福州方面,从2019年1月1日起,前5000名从“福州连江黄岐—马祖”航线往返的大陆团(散)客及台湾团队游客(不限游玩天数),均可获得一份价值260元的“黄岐—马祖”往返航票。针对10人以上的团,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再补贴每人120元。马祖旅游方面也推出了1月1日至3月31日入马旅游的可享受两晚住宿补助。经补助后,从福州出发通过“小三通”到马祖的游客,三日游最近仅需899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